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GMO OMG (基改?我的天啊)心得感想

這次的紀錄片像我們介紹了基因改良所可能衍伸的問題,
好比基因改良的作物可能變相的影響我們的環境,
而基因改良作物不但對我的身體產生隱憂也對環境產生不好的影響

基因改良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弊大於優

因為他的不穩定性,反到我覺得人類覺得利用自己最信賴的科技而毀滅了這個環境
科技來自於人性,人類如果過度的操控科技,反倒帶給自己的是許多生活的不方便

由於這個影片中也提到〝孟山都〞是如何的殘害農民以及地球,
孟山都公司僅僅利用兩三個月研發出一款種子就開始販售

過於膚淺的研究,完全不探討種子是否會對環境有害等等..
假藉辦演上帝之手的自以為在改善環境又或者是更變本加厲的圖之以利
我覺得這是該被制裁的

而且藉此人類也該對於基因改造做一種省思
是該讓科技主宰我們的生活呢?

還是我們該主宰科技而使我們的生活過得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